2007年6月27日 星期三

木頭長板椅凳

從小住的眷村 終於快要搬遷了 到時變成高樓大廈林立的地方 一定會認不出來它之前的樣子 想到這兒 還真捨不得呢
有人原本在外面有房子可住 所以選擇拿補助款走人 因此第一階段已經有幾家在清理房子 丟出 一大堆破舊東西 有時看到一些路邊垃圾 還真讓人啼笑皆非
沿著公園旁小徑回家 不知什麼時候會變不可能???只要未來要遷入的軍眷國宅開始要動工興建 我想不出三年
我就得要把每天晚上我和我的犬妹在院子看"星星" "月亮""黑色天空"跟鄰居撿來的
木頭長板椅凳 -------丟出去了

現在我看到路邊家俱垃圾 想到 它也曾經陪著某個老兵及子女看過多少月圓 月缺!!!

沒有留言: